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股票>>股市要闻

孙燕姿被曝投资股票房产赚6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5 17: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新快报报道,近日有中国网站惊传孙燕姿2004年至2008年,陆续投资苹果、Facebook等社群网站的股票及美国房地产,近5年来获利至少30亿新台币(约6亿人民币),让她不急于重出江湖。

  消息指出,孙燕姿虽然还在休产假,但靠着大3岁姐姐孙燕嘉曾在新加坡巴克莱投资银行担任副总裁的经验,和老公纳迪姆曾在香港公司担任市场行销主管的指点,自2004年开始投资且获利颇丰。针对此事,孙燕姿通过发言人徐佩云说:“太夸张了!我的工作不多,没有大家想象中有钱。”孙燕姿表示自己在海外没有进行任何投资项目,收入所得全交由孙爸爸代为管理,而孙家人都偏好稳健型投资,并不爱好风险高的股票。她目前仅在新加坡拥有3个房产,其他副业或投资一概全无。

关键词:孙燕姿,投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营网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