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投资>>期货

证监会放松期货公司资本管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6 11: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周沪深300上涨2.78﹪,信托行业上涨4.44﹪,期货行业上涨3.37﹪,租赁行业上涨6.09﹪,综合类公司上涨14.02﹪。

  行业动态: 1.《证券公司资产证券化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取消了此前有关证券公司分类结果、净资本规模等门槛的限制。这无疑为目前大资管的混战中,又催生了一支生力军。但对于信托而言,转型却已经难以避免。2. 2 月25日,记者获悉上海期货交易所已做好沥青期货合约上市的准备工作,在获得国家相关部门批复后,沥青期货最快将于今年6月份挂牌上市。3.证监会日前正式公布《期货公司风险监管指标管理办法》及《关于期货公司风险资本准备计算标准的规定》。

关键词:期货,证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和讯网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