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款应用参与“达晨杯”中国智能手机应用大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3 16: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五家投资机构主办的2013年“达晨杯”中国智能手机应用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据承办方机客网负责人介绍:现在手机应用技术的多样化,折射出移动通信应用技术的日新月异和人们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变化,这正表明了以应用创新为核心的“应用经济”发展的良好开端。

  本次大赛才开始一个星期,就有来自全国上百位手机应用开发者、研发团队及爱好者来直接参与活动,其中原创应用作品已达上百个,参赛作品数量猛增,这些作品涵盖了手机应用的各个方面。

  目前,参赛的应用排行榜中“短信祝福”暂时排行第一,用户通过下载这款应用,选择搞笑、节日、生日、领导祝福等短息话语,直接发送使用,更加快捷方便。其中一款“随手优惠”,是开发者为淘宝网购者打造的一款淘宝购物返利省钱应用技术,用户通过“随手优惠”去淘宝购物,购物完成后,“随手优惠”可从淘宝得到一定比例的销售提成,再把提成与自己的用户分享,这样网购者进一步得到了优惠,而且丝毫不会影响用户在淘宝的权益。其中更有一款软件让美食者们随时随地都可以方便找到附近的酒店、美食,并可以将自己喜欢的美食分享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开心网、人人网等门户网站的“美食移动美食坊”。游戏类则要数“Q将水浒”:优质的画面,独特的玩法,让用户通过游戏体验重走水浒侠义之路的畅爽,再现好汉风采!

  活动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都保持着持续的高人气、海量的参赛作品以及广泛的媒体关注。伴随着本次大赛相关进程安排,大赛也将迎来新一轮的赛事热潮,届时将会有更多、更优秀的作品涌现出来。

  据悉这是去年12月工信部整顿手机应用市场以来,app行业举办的第一次全国性的手机应用开发项目大赛,意义深远。网友可以登陆www.159.com机客网,观看来自全国数百位选手的原创作品,了解更多关于此次活动的情况,有兴趣者即可通过此网站报名参与比赛。

关键词:应用,大赛,手机,达晨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网易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