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晚会曝光苹果涉售后歧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6 12: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3·15晚会主题是:我的权益我做主。晚会上,苹果、网易、大众斯柯达等公司被点名。

  其中,苹果公司在中国售后政策涉嫌歧视。苹果对出现故障手机都是以换代修,苹果全球整机交换都是整机全换,唯有中国不给换后盖,就为了避开新机保修期重新计算的政策。

  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各地消协共受理苹果公司产品投诉2170件,其中涉及售后服务的投诉占25.6%,高出家电全行业平均水平7个百分点。

  其中苹果暴露出来的售后问题包括,更换强制留旧件、擅自更换好部件、数据损失不负责、三包年限缩水、修理拖延时间长等。

关键词:315,苹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浪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