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大风天气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0 09: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是大营供电所所长庞××吗,我是值班员调控员王××,庄头站10kV772河北线电流I段掉闸、773小庄线电流I段掉闸、774庄头线线路接地,请立即开展线路故障巡视。”接到故障命令后,该所抢修人员立即行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线路巡查、故障切除,三条10kV线路全部试送成功。

  3月9日,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春季第一场大风席卷高邑县境内,同时伴有沙尘暴。针对极端气候条件,高邑县供电公司迅速做出反映,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单位在岗待命,调度监控人员密切监视负荷变化情况,各线路维护单位加强线路巡视,对重点线路、重点区域安排人员进行24小时值守,同时优化抢修服务网点,备足抢修物资,抢修车辆24小时待命,最大限度缩短抢修时间,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据悉,由于春季大风扬沙天气较多,高邑县供电公司将重要线路和重要设备的巡视工作做为一项常态工作机制,同时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重要场所、农业生产和农民生活的可靠供电。

关键词:高邑供电,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