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邑县供电公司:手机短信促廉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7 16: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明将至,在此提醒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公车管理,严禁动用公务车辆扫墓,严肃财经纪律,严禁用公款购买祭祀用品、支付祭祀费用,倡导党员领导干部通过送鲜花、献酒水等方式祭祀故人,祭奠从俭,不讲排场,严禁参与封建迷信活动。”清明将至,高邑县供电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职工都收到了这样的廉政短信。

  过节不忘严律己,过节不忘敲警钟,高邑县供电公司强化节前廉政教育,在全局上下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确保清正、廉洁过节日。

  一是加强公车管理,杜绝公车私用。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带头执行公务用车管理规定,严禁使用公车进行祭扫活动和外出旅游,除工作需要并经领导批准外,节日期间公务车辆一律封存停驶。

  二是严禁党员干部借婚丧等事宜大操大办、公车迎亲,严肃值班纪律,严禁领导干部工作期间饮酒,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者,严肃查处,决不姑息。

  三是加强节日期间优质服务工作。在节前开展设备特巡工作,及时消除影响供电的隐患和缺陷。做好节日期间的负荷预测工作,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备足备品备件和应急抢修人员,随时快速处理故障报修。

  四是加强节日值班工作,对发生的事故跳闸、优质服务、安全稳定等事件迅速反应,妥善处理;加强春灌保供电的各项工作,坚决不发生农民浇地不能正常用电的情况。

关键词:高邑供电,手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