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世一跌 周三能否上演“诺曼底登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3 16: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盘面观察】:

  盘面上,今日市场呈现震荡下行走势,市场整体极为弱势。今日沪深板块呈现集体回调走势,其中券商板块领跌两市,板块跌逾5%以上,方正证券跌6%,国金证券、兴业证券、海通证券、山西证券等纷纷大跌,板块全线飘绿。

  房地产板块也走势疲软,其中阳光城、中国武夷、宋都股份、荣盛发展、黑牡丹等纷纷跌逾6%以上,地产板块大幅回调主要受政策调控影响较大,目前房地产市场成交低迷,受此拖累水泥建材板块再度走弱。

  建材板块同样跌幅居前,其中四川双马、四川金顶等逆势上涨主要受地震灾后重建影响,板块内其余个股,如方兴科技、尖峰水泥、华新水泥、龙泉股份等纷纷跌逾6%以上。今日在权重杀跌带动下,沪深两市行业板块全线下跌,短期建议继续保持谨慎.

  【观点】

  惊世一空明日能否上演“诺曼底登陆”

  华讯投资认为,宏观经济,4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预览值为50.5,3月终值51.6,大幅低于预期创两个月来新低。汇丰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表示,4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放缓至两个月低点,尽管仍保持在扩张区间,但扩张的幅度明显收窄。新出口订单在3月短暂反弹后重回收缩区间,显示外需疲弱持续。包括内外需在内的整体需求较上月放缓,就业指数回落,预期未来政策层将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以提振内需稳增长。

  展望后市:周二呈现震荡下行走势,盘中长阴下杀,再度击穿近日反弹修复的均线,目前成交量呈现一定释放状态,资金出逃迹象明显,短期来看指数有重回弱势迹象,这里目前关注近日平台支撑2180点附近的支撑力度,一旦失守股指很有可能再度调整到2150前期小平台寻求支撑。

  操作上,目前指数走弱,建议轻仓为主。(华讯投资)

关键词:诺曼底|地产|板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证券网
责任编辑: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