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中国大爱无言活动为雅安筹款物200余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3 10: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网讯:5月12日,在汶川地震5周年以及母亲节之际,由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发起,公益中国爱心联盟与北京西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公益中国、大爱无言——在京书画名家为雅安灾区母亲义捐义卖公益活动”在京成功举行。数十位爱心书画名家和社会公益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在北京市方正公证处和新闻媒体的见证下通过义捐义卖书画作品的形式为雅安灾区母亲奉献爱心。公证处现场公证本次公益活动为雅安灾区母亲筹集款物200多万元,将择机全部送往灾区雅安灾区母亲的手中。

  据现场了解,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除了主办方的积极努力外,清秘阁书画院、李琳公益及各界爱心人士给予了鼎力支持。在活动现场,参与认捐的除社会爱心人士外,新闻媒体记者、公证处人员、学生等也纷纷认捐了书画作品,纷纷为雅安灾区母亲奉献出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爱心。而李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琳、世界华人工商促进会主席李农合及安能物流董事长唐嘉成现场累计认捐200余万款物更是将本次公益活动推向了高潮。

  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主编、公益中国爱心联盟秘书长吴仕鹏在致辞中说:此次公益活动不针对单位,主要是是面向个人及家庭的爱心行为,爱心艺术家的艺术价值不以价格为导向,义捐者没有年龄限制,目的是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在母亲节之际为雅安灾区母亲祈福,为自己母亲祝福!他同时指出,公益中国的宗旨是“全民公益,和谐中国”,本次活动除了为灾区母亲献爱心,还是一场对家庭、对孩子的现场爱心教育。他希望在未来的公益道路上,书画艺术能够发挥更多的公益能量,让大爱在艺术家的指尖流淌,让艺术作品融入爱的灵魂!他表示,希望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人人公益。他呼吁,爱心无大小,只有人人都奉献一点爱,世界才会变成美好明天!

  北京市西城区美术家协会党组书记汪帮宏在致辞中表示:对失去亲人、失去孩子的雅安灾区母亲,我们深感沉痛和惋惜,此时此刻,在雅安灾区同胞需要来自社会各界援助的时候,书画艺术家义不容辞的拿起我们的笔,充分发挥艺术界的能量,为雅安灾区的母亲献一份力所能及的爱心。

  此次活动发起人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副主编范飞在发言中向出席本次公益活动的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说,此次以书画搭建起爱心的舞台,充分的展现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美德,同时他还表示,为了使此次公益活动的更加透明和公证,特邀请了北京方正公证处进行全程公证,以确保善款落到实处。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公益活动之所以能做到百分之百纯公益,所筹款物全部送往灾区母亲手中,主要得益于各界爱心人士为活动作出了无私奉献,其中:所有艺术家零费用出席,慈善家李琳女士在捐赠大额款物的同时为本次公益活动提供场地费用及相关人员前往雅安慰问灾区母亲的全程费用;北京市方正公证处为本次公益活动提供零费用义务公证;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的吴仕鹏主编、范飞副主编以个人名义为本次公益活动提供全程物料、设备及相关基本费用,昊宇神鹰及神威格瓦斯为本次公益活动提供礼品……。大家共同的爱心奉献,促成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

  公益中国,大爱无言。公益从身边做起,爱心无处不在,让我们共同为灾区母亲祈福!

关键词:公益中国,雅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