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市场迈向迷你时代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9 13: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一两年中,消费者对平板电脑的购买热情正蚕食着PC市场的份额,各PC制造商正寻求最优的解决方案,就目前来看,大部分厂商开始对PC产品进行瘦身战,PC越做越小已经成为趋势,mini主机已经成为大众的新宠。

  长城电脑通过对MINI-PC市场的研究,推出了“性价比高、性能强劲、实用性强、设计时尚”的世恒A系列,该系列产品搭载Windows8操作系统,能够给用户带来更灵活、更自主的使用体验。其机身小巧,便于携带,仅需要一根HDMI或者VGA的视频连接显示器加上电源线就能轻松搭建一套能够正常运行的PC工作平台。完全摆脱了传统PC笨重的形象。

  与此同时,长城世恒A系列MINI-PC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配置机型选择,处理器从I7到G1610T,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以及工作处理强度来挑选适合的机型,该系列产品不仅可以把电脑和电视合二为一,满足家庭影院爱好者,也能够胜任各种企业办公等场合,其低能耗的特点还可以节约大量的电费,维护使用者成本。这一特点,让该系列产品轻松跨越了商用及消费两个市场。

  我们相信在未来,MINI-PC将成为PC市场的主流产品,近期个芯片厂商低功耗新品的推出,也给MINI-PC的发展带来无限可能性,让我们拭目以待世恒A系列的市场表现。

关键词:PC市场,迷你时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华网财经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