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泰康爱心拍卖为患癌员工募善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8 15: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7日讯(赵鹏董成旺)15日,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举行了“爱心拍卖”特别早会,为一位罹患癌症的员工募集善款。

  据了解,2012年11月,泰康人寿秦皇岛中支员工李帅参加公司年度体检,不幸查出罹患胰腺癌。河北分公司在得知李帅患病后的第一时间通过员工团体保险给李帅赔付近6万元,秦皇岛中支也组织内外勤伙伴向李帅捐款6万多元,但这远远无法负担他每次近万元的治疗费用。

  “我不怕死亡,但我不知道我的父母是否能承受这样的打击。因为我的弟弟在7年前就因为白血病而去世了……我现在是父母唯一的希望,所以我必须坚强的活下去。”经过近一年治疗,尽管李帅的病情没有恶化,但他的父母已经因此负债累累,万般无奈向全省发出了求助信,信件的标题是《为生命争取最后一次机会》。他说,希望伙伴们能给他一次机会,一分钱都是一线希望。

  河北泰康总经理室领导发出“向李帅献爱心争取生命奇迹”的捐款倡议。为此专程成立了捐赠工作小组,延续年初的“敬老拍卖”活动,号召全省每位伙伴捐献出自己的一件物品,同时竞拍他人的一件物品,共同为李帅争取最后的机会,见证生命的奇迹。

  经过精心筹备,河北泰康总经理室和部门经理捐赠的20余件物品在启动早会上进行了现场拍卖,共募集善款19680元。全省范围内的竞拍募捐活动同时展开,捐赠工作小组希望在两天内为李帅募集10万元左右的爱心救助金。

关键词:泰康人寿|捐款|拍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