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消费者可以品尝到石家庄产的可口可乐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5 11: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4日讯(刘春亮)可口可乐公司与中粮集团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再度强强联手。双方合资建立的可口可乐第43家中国装瓶厂——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在河北石家庄开业正式投产。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开业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刘春亮摄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总投资6.5亿元人民币,占地约17万平方米。在河北地区销售可口可乐系列饮料,如可口可乐、零度可口可乐、雪碧、芬达、健怡可口可乐、醒目、美汁源(果汁饮料及果粒奶优)、原叶(茶饮料)、冰露(矿物质水)、怡泉(苏打水)等。现在河北地区的消费者已经可以在第一时间享受到可口可乐旗下高度本土化的、与世界各地同样品质和口味的汽水及不含气饮料。

  媒体记者在提问。长城网刘春亮摄

  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泰康说,“可口可乐在华投资的成功,对于实现公司2020年业务翻番的目标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与中粮集团及其他装瓶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坚实基础。河北新厂的建成将有助于我们共同为当地社区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并创建可持续的美好未来。”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主要投资方——中粮集团领导表示,“中粮集团在河北投建可口可乐生产项目,是中粮集团饮料业务整体战略布局的一项重要举措。中粮可口可乐项目能够在这里顺利开展,正是源于河北省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相信未来中粮集团与河北省之间会有更广泛的合作发展空间。”

  鲁大卫先生在回答媒体提问。长城网刘春亮摄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是由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两大世界500强企业合资成立的饮料公司,是国内唯一由中资企业控股的可口可乐装瓶集团。中粮可口可乐具备熟悉中国经营环境和市场情况的先天优势,接触并掌握国际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以快速、稳健的发展业绩,已步入可口可乐全球十大装瓶集团之列。在“奉献时尚饮品,共创永恒价值”使命的引导下,中粮可口可乐已经成为中国饮料市场上幅员最广、发展潜力巨大、稳定快速发展的可口可乐装瓶集团。

关键词:可口可乐,河北,饮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