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石家庄举办尽享平安情“钓”,品味“鱼”乐生活垂钓比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2 15: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e路平安,全橙有你,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第十届客服节火热进行中!金秋十月,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与120家单位、550多名VIP客户相约农业观光园,举办尽享平安情“钓”,品味“鱼”乐生活——“平安杯”垂钓比赛暨采摘活动,陶醉在收获金秋的惬意中,享受垂钓、采摘的乐趣,对酒当歌、共叙友谊。

  10月27日、11月2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悉心准备活动现场,主题气球、道旗烘托出客服节温馨、愉快的节日氛围,水果点心等茶歇点缀客户垂钓休闲时光,专业渔具为客户提前调试、配置到位,保证客户的鱼钩忙不停,让客服节真正为客户服务,使客服节成为客户放松身心,感受平安人性化服务的极佳选择。垂钓比赛和采摘活动,选手们各显神通、各出奇招,一家老小齐上阵,挖红薯,刨土豆,收获颇丰。比赛结束,客户集聚一堂,把酒言欢,平安公司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送客户“吉庆有余,平安吉祥”大鲤鱼,为客服节增添平安喜乐的色彩。

  尽享平安情“钓”,品味“鱼”乐生活,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平安产险与客户的距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在对客户的短信满意度回访中,满意度达100%,客户的好评再一次印证了平安产险追求卓越、服务领先的企业经营理念。

 

 

关键词:平安,垂钓,客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