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房价一个月上涨1.1% 涨幅居全国第5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0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0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数据显示,10月份70大中城市房价仍以上涨为主,以济宁、扬州等为代表的二三线城市开始领涨。省会石家庄房价环比上涨达到1.1%。

  10月房价涨幅收窄

  国家统计局18日刚刚发布的数据显示,和上个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只有2个,分别是温州和秦皇岛;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5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最高的是济宁,上涨了1.3%。最低为下降0.1%。

  和去年同期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房价格下降的城市只有温州一个,跌幅是1.5%,上涨城市却有69个,涨幅最高的是上海为21.4%。北、上、广、深四个城市的房价涨幅同比都已经超过了两成。

  石家庄10月房价环比涨1.1%

  统计显示,以石家庄、太原等为代表的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居前。从数据看,10月份房价环比涨幅超过1%的城市仅有7个,济宁以1.3%的环比涨幅排名第一,其后是扬州、桂林、呼和浩特、石家庄、太原、长沙。其中,省会石家庄10月房价环比上涨了1.1%。河北另外两个城市唐山和秦皇岛房价环比则分别上涨了0.4%和下降0.1%。

  从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房价面积分段表现来看,还是90平方米及以下面积段的房价环比高,达到1.3%;其次是144平方米以上面积段的房价环比涨幅1.2%,90-144平方米区间面积段的房价环比涨1.0%。

  伴随房价继续上涨,成交量却出现下滑。据石家庄搜房网数据中心监控结果显示,2013年10月石家庄商品住房备案总数为3191套,占10月份商品房(住宅、商业服务、办公和其他)总成交量4235套的75.35%。环比9月住宅成交套数的3639套下降了12.31%。

关键词:石家庄,房价,涨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