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监会副主席 深化寿险交强险费率改革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1 08: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昨日透露,根据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保险业改革方面的重要论述,保监会提出了近期的一些改革方案,如进一步深化费率改革,包括寿险的费率,深化寿险其他保险产品的改革,他还提出,要深化机动车辆保险费率的改革,尤其是交强险的改革。

  周延礼说,“我们要进一步深化费率改革、包括寿险的费率,我们把普通保险的定价权放给公司,做好准备金的评估。第二,深化寿险其他保险产品的改革,提高服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他还表示,深化机动车辆保险费率的改革,尤其是交强险的改革,能够更好发挥为社会管理、交通安全、交通畅通提供保障,解决大家后顾之忧。

关键词:保监会,寿险,交强险,费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云南信息报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