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保险>>保险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组织实操考试提升定损技能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0日,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理赔中心组织全辖查勘定损人员进行了定损技能现场操作考试,通过考训结合方式检验提升一线人员业务技能,着力强化定损人员业务技能。此次考试,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理赔中心选择某事故车辆作为标的,要求查勘定损人员根据车辆状况现场确定车辆换件、工时以及辅料等项目的定损标准,重点检验一线人员对换修标准以及工时、辅料计算标准的掌握情况,查找定损实操技能薄弱人员和环节。

  今年以来,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理赔中心采取了多举措提高一线人员技能水平,举办各种形式的车险业务、人伤理赔、查假手段等培训及考试,全面提升理赔人员的业务水平,促进理赔综合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关键词:人保|公司|分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