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保险>>保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服务民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3 16: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保财险河北保定市分公司以关注民生、服务民生、保障民生为切入点,加大保险宣传力度,融入到“善美保定”建设中去。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一是配合各类宣传活动,植入品牌形象。利用在当地有影响力的各类媒体和网站投放形象广告,并在城市主干道路段设置大型广告牌和公交车站牌;借助2013人保客户节系列活动、3.15消费者权益日、保险宣传日、冬季万人长跑马拉松等宣传活动,开展保险服务下乡村、进农户活动。二是利用媒体宣传,点燃品牌形象。积极参与当地电台、电视台、报纸网站等新闻媒体组织的民生栏目,在报纸开辟保险服务专栏;以走进保定市人民广播电台“保定热线”节目直播间为载体,通过电波与广大市民群众互动交流,为百姓解答咨询、排忧解难。三是关心弱势群体、参与社会公益,擦亮品牌形象。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各类捐款、捐物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和谐建设开展品牌宣传,2013年为病患儿童、孤寡老人、贫困家庭、受灾群众捐赠各类善款及物资等30多万元。四是服务民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提升品牌宣传。深入推进“以客户为中心”发展转型,以专业、优质的服务为保定普通家庭、经营企业及多条在建高速公路、重点工程项目、重点行业及农村治安、家财和种、养、林业提供专业的保险支持和风险保障,获评保定企业家协会、日报社“榜样保定”责任企业评选卓越金融奖。

关键词:保定|服务|民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