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白富美”多在北新街 居民最爱网购钻石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08: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最奇葩生活圈出炉】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在我们身边,总会不知不觉聚集起一些或多或少有些相似之处的人。体现在网购数据上,就能看到不一样的“圈子”。昨日,手机淘宝透露,在12月中旬以后打开手机淘宝客户端,就能够看到包括街道、学校、写字楼、小区在内的生活圈的网络消费特征。日前,2013年生活圈消费数据出炉,全国、河北、石家庄的消费圈子可圈可点。

  省会“圈子消费”可圈可点

  石家庄市最“白富美”的圈子在哪里?北新街。北新街的居民最爱买钻石,从北新街参与网购的数据看,网购者全年人均购买近2.3万元钻石,足以显出这个街区强大的经济实力。最爱猫的是哪里?东二环北路。现在网络上将养宠物猫的人群称为“喵星人”,即这个地区的“喵星人”最多,东二环北路的网民们全年人均购买1.5万元猫产品,这些产品既有猫粮、猫沙等日常用品,也包括各种猫族的“奢侈品”,比如造型精美的“猫宅”,贴心的猫梳、猫磨爪器等。最爱车的小区是海天花园,这个小区凡在手机淘宝购物的居民全年人均购买汽车用品近万元。从这个数据看,海天花园的居民不仅经济实力比较优裕,而且更加注重出行质量。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石家庄,北新街,网购,钻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