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保险>>保险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为河北“最美青工”提供1.12亿元意外险保障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16: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8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与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在河北省石家庄,共同举办了“关爱青工奉献建功”河北“最美青工”表彰暨意外险捐赠仪式。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海代表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亲手向100名“最美青工”获得者捐赠了累计保额1.12亿元的一年期意外险,并对获得此次“最美青工”表彰的青年表示了祝贺。共青团河北省副书记郭旭涛对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的代表提出了希望,希望广大青工把成长成才的青春梦汇入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用过硬本领和优质服务,为河北科学发展助力加油。

  寻找“最美青工”是由共青团中央发起的全国性优秀青年职工选树活动,今年共评选出了100名河北“最美青工”,其中10名被评为河北特别关注“最美青工”。

关键词:人保,保险,捐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