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推出新标准 6款意外险可获保障升级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10: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2月买了新华保险祥和万家两全保险,为了保障更全面,同时购买了附加个人意外伤害保险。可是,听说明年意外险要执行新标准,我的保险会不会涨价啊?”最近,客户张先生来到新华保险客户服务中心,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原来,2013年6月8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中国法医学会共同发布了《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以下简称“新标准”)。新标准在原标准7个伤残等级、34项伤残条目基础上,大幅扩展到10个伤残等级、281项伤残条目,并针对1-10个等级明确了100%-10%的给付比例,将于明年成为商业保险意外险领域残疾给付新的行业标准。从2014年1月1日起,新华保险将按要求使用新标准,保障范围全面升级。

  对于客户张先生的疑问,新华保险表示,针对购买过含有续保条款的一年期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产品(保单合同为有效状态)的老客户,如在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期间续保,其个人意外险保单仍按照原保费标准交费。即客户张先生的保单不涨价,同时可以按照新标准规定范围享受保障。

  新华保险表示,涉及此次优惠的意外险产品包括6款,分别为:301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325人身意外伤害保险、362附加个人意外伤害保险、369吉瑞综合意外伤害保险、344一生平安附加意外伤害保险、367安心保意外伤害保险。

关键词:新华保险|意外险|保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