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汽油升国四涨0.23元 动车吸烟最高罚2千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1 17: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1月1日起,河北车用汽油正式进入国四时代。

 

  -石市出台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保护环境。

 

  -卫视频道播电视购物广告将受限。

 

  -我国将出台并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

 

  760多种关税下调、限制电视购物广告、法律判决书上网、买降价车能少交税、研究生教育将收费、动车吸烟最高罚款2000元、我省汽油升级“国四”、石市严惩擅自排放污水行为……2014年,多项涉及民生、关乎每个人切身利益的新规实施,真真切切地影响我们的生活。

  明年汽油升“国四”,加93号每升涨0.23元

  从2014年1月1日起,国三标准汽油将退出市场,河北正式进入国四时代。

  从明日零时开始,我省将执行新的汽油质量升级价格政策,车用汽油(标准品)质量标准升级至第四阶段(即国四标准)的加价标准为每吨290元,折升后,我省车用汽油加价标准分别为:93号汽油每升涨0.23元,97号汽油每升涨0.25元。其中,乙醇汽油价格政策按同标号普通汽油价格政策执行。

  目前,河北省90号汽油的价格为每升6.93元,升级后,调整为7.15元;93号汽油从每升7.48元上调至7.71元;97号汽油从7.90元涨至8.15元。

  据了解,此次油品升级并未涉及柴油,按照国家油品质量升级时间表,第四阶段车用柴油标准过渡期到2014年底止,预计柴油将在2014年完成升级。

  昨日,记者从中石化、中石油石家庄分公司获悉,目前石家庄市场各加油站油品升级全部完成,明日零时起,全部根据“国四”标准调整油品价格。

  对于此次价格调整,省发改委要求,继续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落实对部分困难群体和公益性行业的成品油价格补贴政策,及时疏导油品质量升级价格政策对相关行业和群体的影响。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河北,汽油,国四,吸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