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沪指震荡争夺2200点 银行地产股低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0 14: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午后沪指震荡争夺2200点,银行地产股表现低迷,截至发稿,沪指报2099.74点,跌幅0.07%;深成指报8024.05点,跌幅0.31%。

  盘面上,银行、煤炭、保险、房地产、石油、家电等板块跌幅居前,农业、旅游、机械、通讯、电子信息等板块涨幅居前。

  分析人士表示,尽管早盘市场表现相对低迷,但仍有诸多因素对A股形成重大利好,跨年度行情亦有望因此而展开首先,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新“国九条”这对市场形成积极正面的作用。其次随着央行出手,资金价格显著回落,制约市场的短期因素改善。上证综指已现底背离,技术反弹需求一直存在。

关键词:沪指,震荡,银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财经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