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悠游季” 首尔3日游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7 17: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细则

  1、活动期间,中信信用卡金卡(含)以上持卡人须通过中信信用卡官网(http://creditcard.ecitic.com/youhui/2999/)、众信旅游官网(www.utourworld.com )或众信旅游各门店报名并使用报名的中信信用卡支付。

  2、活动期间,每位中信信用卡金卡(含)以上持卡人只有1次报名购买的资格,且最多限2个名额。

  3、本次活动的报名方式分为直接报名和预售报名:

  (1)直接报名:购买有具体出团时间的产品,即最近3个月内出团的产品(例:1月份报名,当月售卖的产品为1月—4月出团的产品)。

  (2)直接报名渠道:中信信用卡官网、众信旅游官网、众信旅游各门店

  (3)预售报名:购买没有具体出团时间,客户可以选择预计出行月份的产品(例:1月份可预售5月-12月的产品),待出团日期确认后,由众信旅游客服人员回呼购买预售产品的中信信用卡持卡人,确定具体出团日期。

  (4)预售报名渠道:中信信用卡官网(后续开通)

  4、通过众信旅游各门店直接报名,须以与众信旅游顾问确认所选择出团日期是否有名额为准。

  5、通过网上直接报名,支付成功不代表占位成功,众信旅游客服人员将于T+1个工作日联系客户确认占位情况。

  6、直接报名成功后,若指定团队没有位子,众信客服人员将协助客户转团,或应客户要求办理退团及退款。

  7、预售报名成功后,众信客服人员将在T+5个工作日内与客户联系。

  8、预售报名成功后,如客户出行计划有变化,可有一次变更出团月份的机会,但须距离出发日期一个月前联系众信客服办理转团手续,团费不予退还。

  9、客户须在确认出行日期后3个工作日内与众信旅游签订《旅游合同》,《旅游合同》生效后,不再接受退团,团费不予退还。

  10、本次活动统计的所有交易时间均以中信银信用卡中心系统记录的入账时间为准。

  11、本次活动以客户为单位,所有附属卡并入主卡计算(独立附属卡单独计算)。

  12、本次活动仅适用于活动期间信用状况良好、中信信用卡账户仍然有效且无欠缴的持卡人。若中信信用卡持卡人在活动期间以任何不适用的、无效的、非真实的交易或本行认为不符合规定或不当情况下(包括但不限于信用状况不良的情况)参加活动,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保留不另行通知而取消该持卡人参与活动资格,或注销其信用卡及采取其他相应法律措施的权利。

  13、中信信用卡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信用卡、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中信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亦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关键词:中信,信用卡,优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