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股权交易所累计融资1.48亿 近期推"成长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8 09: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6日,石家庄股权交易所2014年首批14家企业挂牌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据统计,石家庄股权交易所自2013年10月29日开市以来,四个月累计挂牌企业44家融资突破1.48亿元,预挂牌企业40家,托管企业120家,会员机构近150家。今年1月,为提高挂牌企业领导层的管理和经营水平,石家庄股权交易所举办了本年度首次上市公司企业家高端培训会。近期,根据企业的融资需求,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又推出了“成长板”。

  未来,石家庄股权交易所还将加大市场开发和产品研发力度,提升融资和服务功能,发挥石家庄股权交易所在落实国家和河北省关于“调结构、转方式”和“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等政策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倾力打造集融资中心、信用中心、金融服务中心、金融信息中心和金融创新中心于一体的创新型综合服务平台。

关键词:股权交易所,融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