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为石家庄市地铁一号线建设提供风险查勘服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7: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8日,人保财险河北石家庄市分公司特邀专家等组成轨道交通风险查勘评估团队,对石家庄市地铁一号线一期项目建设开展了风险查勘工作。

  石家庄市地铁一号线一期项目沿中山路铺设,目前工程已进入风险集中的基坑开挖阶段。为及时发现隐患,切实降低基坑开挖阶段面临的坍塌、下陷、人伤等重大风险,此次风险查勘重点检查了一、二、四标段5个站点的基坑和竖井项目,并与施工人员就风险意识、规范施工等问题做了深入沟通交流。此次风险查勘活动按照发现隐患、整改通知、解决隐患、复查隐患的风险管理流程进行,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将对石家庄地铁一号线一期项目进行持续跟踪,全力为石家庄市地铁项目保驾护航。

  图为人保财险正在地铁建设现场进行风险查勘工作

 

关键词:人保财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