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的打车补贴再降5元 打车软件战火或将熄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6: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晚,快的打车宣布再次调整打车补贴。快的称,从今日起,打车补贴每单从之前的补贴10元调整为每单5元,每天2单。这是继补贴下调3元后,再次下调5元。

  具体调整为,乘客通过快的打车内置支付宝支付车费的补贴调整为每单5元、每天2单;乘客通过支付宝钱包扫码付的补贴调整为每单5元、每天2单,司机端补贴不变。此外,还将从5日起,在北京试点老年人免费打车的公益活动,试点顺利后在其他城市推广。

  3月3日,快的打车联合支付宝钱包发出“致用户的一封信”中写道,快的打车将放低姿态,相应降低补贴标准,并宣布从3月5日起在北京试点老年人免费打车的公益活动。

  而就在昨天,嘀嘀打车也再度调整补贴政策:除京、沪、杭、深四大城市不变外,其他城市乘客补贴调整为“起步价~20元”不等,并同时在其官网宣布“愿意和友商一起维护行业发展秩序”、“避免过度营销”。

  对此,业内人士指出,打车软件再续“补贴战”的可能性已经不大,有望于迎来拐点,战争或将很快停火。与此同时,关注“弱势群体”打车情况的优惠政策将成为打车软件的第三季大战主题。

关键词:快的,补贴,打车软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21世纪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