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荣集团总裁贾宏雄受邀做客CCTV央视演播室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4 18: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讯:近日,介于在中国老年慢病健康管理领域做出巨大的贡献,香港德荣发展集团总裁贾宏雄受邀做客CCTV央视演播室,畅谈老年慢病健康管理,将枫叶正红孝行中国365健康管理理念带进千家万户,实现让中国老年人健康生活过百岁的健康梦。

  贾宏雄先生认为: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快,65岁以上人口比重呈不断上升趋势,老年人口的健康问题日益突出,特别是老年慢病,如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我们给每个人都会老去,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我们自己的明天。同时,老年健康产业将成为我国未来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内容。

  而作为国内目前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康复方法最齐全,康复效果最佳的枫叶正红老年慢病健康管理机构,通过10年以上的探索,在老年慢病健康领域已经取得巨大的成效,依然成为健康管理领域的领航者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贾先生告诉我们,健康管理通俗的讲,就是通过会员管理制服务,实施健康信息采集、健康检测、健康评估,制定个性化综合康复方案,包括科学用药、科学饮食、合理运动、心理疏导等全方位干预,提升自我管理意识和提高生命质量,降低医疗费用,达到预防和控制疾病的发生与发展,实现维护健康,促进健康,恢复健康的目的。

  通过走访权威专家我们了解到,健康管理是目前科学有效的慢性病防治方式,健康管理的目的是控制和减小慢性病对生命的威胁,而非不顾人的身体完全消灭,要学会与之共存,带病延年,老年慢性病人控制好了就是健康人。经过近十年的实践证明,枫叶正红老年慢病健康管理模式是目前唯一科学和有效的慢性病防治方式,健康管理的效果比单纯治疗的效果好得多。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机构目前拥有泰斗级首席医学科学家4位,顾问委员会委员15位,医学专家委员会委员16位,高级营养师60位,健康管理师120位。10年来已发展固定会员30多万。

  实例说明:枫叶正红老年慢病健康管理机构旗下管理的581糖尿病援助工程和心脑血管病帮扶工程更具有社会价值。581糖尿病援助工程至今运作了11年,建成了中国唯一的糖尿病科技馆,影响了近580万糖尿病患者并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直接援助38万2型糖尿病患者走向康复。心脑血管帮扶工程历时4年里,已经为46万人提供了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与指导。

关键词:健康,管理,德荣集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