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纪委书记侯树辉深入农户、企业调研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4 16: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侯树辉带领区纪委有关人员,在光华路街道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程庄农户家中、平煤八矿2号井进行调研。

  在程庄刘家沟村原三妮、杨民哲家中,侯树辉仔细询问了农户的家庭状况、经济来源以及强农惠农补贴兑现等情况。侯树辉强调,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就是要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要求落到实处,要通过深入走访,及时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确保活动取得明显的成效。
    在平煤八矿2号井施工现场,企业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侯树辉指出,作为市、区重点项目,区委、区政府对平煤八矿2号井的施工进展情况非常关注、非常支持,希望企业安全施工,早日投产,光华路街道要做好服务工作,积极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进展顺利,努力为辖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关键词:企业,农户,平顶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中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