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获 “纳税功勋企业”荣誉称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5 16: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5日,人保财险河北邢台市分公司被市桥东区委、

  区政府评为2013年度经济发展贡献奖“纳税功勋企业”,成为桥东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保险企业。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始终履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通过建网点、扩渠道、抓团队不断延伸保险服务面,最大限度地满足社会需求,努力为企事业单位及城乡百姓提供保险保障。2013年,累计为全市1067个企业、23万多辆机动车、573多万亩农作物、3万多头各类牲畜办理了各种保险,为社会提供3455亿元有效风险保障,支付赔款4.58亿元,缴纳税款3741万元,充分发挥了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发展“助推器”的作用,得到当地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好评。

关键词:人保财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