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强化内功助力高品质发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11: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注重强化内功,助力高品质发展。

  该分公司为实现高品质发展,持续深入地推进作风建设,在全市系统大力弘扬“讲拼搏,比奉献;勇开拓,敢担当;重实干,善协作”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赶、创”活动,以作风建设凝聚人心、积聚力量、提升效率。扎实有效地加强经营管控,坚持目标管理与过程管理并重,完善考核体系。在提升服务水平上,建立内外服务传导机制,树立“大服务”意识,加强客户接触端口的标准化建设,拓展创新增值服务,着力提升理赔服务。

  强化内控体系建设,筑牢合规屏障,加强合规制度建设,坚持廉洁从业。积极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培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实施员工“幸福感工程”,让员工共享公司发展成果。

关键词:人保财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