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类基金绝对收益对比:万份收益全线跌破1.6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0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截至3月5日,互联网宝类基金万份收益全线跌破1.6元。万份收益最高的是微信理财通的华夏财富宝,也仅有1.5715元。

  3月5日宝类基金收益对比

  21世纪网截至3月5日,互联网宝类基金万份收益全线跌破1.6元。万份收益最高的是微信理财通的华夏财富宝,也仅有1.5715元,对应年化收益率5.96%。

  万份收益在1.5以上的除微信理财通外,还有5只产品,分别是:百度百赚利滚利版(嘉实活期宝)、余额宝(天弘增利宝)、百度百赚(华夏现金增利)、苏宁零钱宝和网易宝(汇添富现金宝)和南方现金宝(南方现金增利A),万份基金收益分别为1.5710元、1.5411元、1.5225元、1.5187元和1.5038元。

  7日年化收益在6%以上的仅有众禄现金宝的银华货币基金和百度百赚利滚利版的嘉实活期宝,分别为6.27%和6.04%,而银华货币基金万份收益仅有0.8513元。

 

关键词:基金,收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21世纪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