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集团明鑫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您理想的融资选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0 14: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房集团明鑫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的专门从事投资及投融资管理,企业重组兼并收购及上市前改制和参股控股的投资公司(企业营业执照附后)。公司经营体制灵活,管理层实行股权激励的方式,进行项目一事一议,独立注册,独立核算,已成功运营了多起项目的开发。

  自1998年4月份以来,中房集团明鑫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成功完成了内蒙亚洲最大的跑马场的改制,北京丽水湾畔和金桥国际房地产开发项目的控股及转让,朝阳公园的规划及

  招商,江苏泰州姜堰市高新技术园的规划和运营,张北生态农业项目的投资,三峡风情园的建设和投资,参与扬州亚联钢管的土地优惠招商及海外上市的运营等。公司投资领域广泛,近期新投入重点为新能源的开发利用。

  中房集团明鑫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长期战略投资重点为生态农业旅游度假休闲养生,跨地区老年文化建设。现联合新加坡专门从事海洋渔业养殖的著名企业海外投资商

  面对全国进行投资可行性调研,中房集团明鑫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集团园林规划建设生产加工海产品交易所为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并计划直接进行上市前准备。

  经营宗旨:风险可控科学管理创新合作诚信共赢

  “风险可控、科学管理、创新合作、诚信共赢”是本公司的一贯的经营宗旨。我们将用专业的投资技术,合理的投资策略,科学的投资理念,卓越的

  中房集团明鑫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能力建立和完善以创新合作、诚信共赢的投资风险控制体系以及企业信用体系,围绕以解决企业融资为目的,不断开拓市场需求,创新金融服务

  中房集团明鑫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凭借资源、资本和技术优势,充分发挥科学管理体制和风险控制体系的作用,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小企业投融资的需求,帮助中小企业在激烈的市场

  竞争中稳步发展;以市场化的运作模式规避金融机构的投资风险,为多方合作共赢提供优质的服务。

  投资的策略:

  选择优秀的企业的优秀项目,进行中短期投资。

  选择优秀的成长型企业,进行中长期投资。

  经营理念:专业执者诚信共赢

  用我们专业的眼光发现具有投资价值的项目,用我们执者与专注的精神投资具有增值潜力的项目,用我们诚实守信的习惯经营项目,用我们合作共的愿望实现共同的目标。

  中房集团明鑫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用专业的眼光发现具有投资价值的项目,与创业者建立真正的事业伙伴关系尽心解决企业遇到的贷款难、融资难、企业资金链断裂等——系列涉及金融领域的问题。本中心围绕企业融资为目的,开拓市场需求,创新金融服务,凭借资源,资本,和技术优势,充分发挥科学管理体制和风险控制体系的作用;

  中房集团明鑫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坚持以诚信——专业——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帮助企业开拓全球化的发展视野,最终实现企业上市,使企业

  中房集团明鑫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在金融的商海里发展,成长,壮大。实现多方共赢。

关键词:公司,实业,投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中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