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开展“人保之友”俱乐部巡讲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10: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人保之友”俱乐部巡讲活动。

  巡讲活动为期一个月,面向全辖销售、承保、理赔等各客户接触端口工作人员开展专题培训。在内容上,主要包括俱乐部入会方式介绍、VIP客户评级标准、俱乐部服务内容解析、俱乐部活动宣传及俱乐部内外网操作流程等。培训通过面对面的驻点方式开展,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项目。

  目前,俱乐部服务全辖巡讲活动已全部覆盖市区司部,收集了涵盖餐饮、旅游景点、商超折扣及汽车快修等多项服务资源。下一步,石家庄市分公司还将把培训工作扩展至县域司部,同时,针对县域保险市场的本地化特色,全面收集和整合县域服务资源,加强县域公司的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不同客户群体的服务体验,并通过“送培训下基层、赠服务给客户”的方式,扩大俱乐部的影响力和客户参与度。

关键词:人保财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