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举办“特色电影”贴心回馈客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4 09: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8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组织开展“您看电影我赠票”回馈客户活动,进一步增进与客户之间的沟通联系,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美誉度。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该市分公司携手“人保之友”客户俱乐部联谊商家商场共同举办,通过电话回访与“保定人保”微信平台相结合的形式同步推送赠票观影活动。经过客户网上报名、信息筛选、随机抽取、微信发布中奖客户信息、赠票观影等一系统工作,对公司俱乐部VIP客户进行回馈。结合电影上映,该市分公司融合服务工作,在电影放映前,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对公司品牌、人员网络、主要险种、客户服务等内容进行现场推介,就客户关心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深入交流,借助“特色电影”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贴心回馈客户。

  中国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表示,下一步将整合公司资源优势,贴近目标受众,继续探索贴近客户生活和需求的服务项目,搭建周到快捷的全方位客户服务体系。

关键词:人保财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