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被授予河北省服务质量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31 15: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7日,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凭借为广大城乡百姓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被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河北省服务质量奖。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始终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服务宗旨,努力开拓服务新领域,着力加强服务创新工作,扎实推进标准化服务进程,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流程,主动、及时解决客户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在全司上下广泛开展各类客户服务专题培训和练兵活动,在全员心中树立了以人为本、服务致胜的发展理念,恪守服务承诺,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不断延伸人性化服务举措,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关键词:人保财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