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恒源融通投资有限公司构建融资网络体系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9 12: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金融业不断发展,与之相关的投资机构,资本、资产管理公司行业也开始蓬勃发展,据北京恒源融通投资有限公司介绍,我国中小企业的快速发展,为新型金融机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日前,在北京恒源融通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业务拓展会上获悉,恒源融通公司正通过金融资本与产业资本的有效运作,将资本、资产管理业务、投资业务和投资银行业务有机结合起来,广泛服务于中国房地产开发、医疗医药、现代农业、工业制造、矿业开发、基础设施等项目。

  恒源融通立足国内、连纵海外,管理及合伙人团队成员履历丰富,全球金融危机震撼了世界经济,却赐予了恒源融通历史性机遇,聚集了一批审时度势的金融精英,他们熟悉政策、法规,多年实践磨砺了他们的胆识,纯熟了他们的技巧,更重要的是他们深切了解企业实际,理解客户需求,并深刻把握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能为客户量身定做行之有效的方案,提供独具特色的服务。

  恒源融通愿协同客户借助北京恒源融通投资有限公司这一连接国内和国际资本市场的纽带和桥梁,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和目标。

 

关键词:投资,融资网络,北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资讯中国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