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推出主题微电影彰显正能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11: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保财险河北廊坊市分公司经过精心筹划,4月11日,微电影《爱在人保》在优酷网正式推出,这是该市分公司推出的首部以宣传人保形象、传播社会正能量为主题的微电影。

  《爱在人保》以员工真实事迹为创作原型,主要围绕主人公赵昭在交通事故中痛失丈夫后,继承逝者的理赔事业,逐步走出阴影,用刻骨铭心的亲身感受来理解、服务客户,成长为一名优秀人伤调解员的经历进行讲述。微电影用艺术的手法集中展现,人保员工对亲人、家庭、事业的热爱和对客户、公司的奉献精神,彰显作为国有大型财险公司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以此来达到教育引导广大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对外提升公司社会形象的目的。

  微电影时长14分钟,整个拍摄工作专门聘请中央戏曲学院专业团队拍摄制作,演员全部在公司员工海选。整部微电影计划拍摄10场,涉及公司职场、家庭、医院、事故现场等场景,时间跨度大,矛盾冲突集中,将成为一部值得期待的内部微型影片。

关键词:人保财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