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智能浴开创新鲜水沐浴狂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8 11: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于不少使用电热水器的家庭,人们总会担心热水加热速度问题,然而,我国家庭用水解决方案设计师万家乐表示,其实沐浴中水质的新鲜程度更需注意,万家乐第二代智能浴电热水器新增五层深层清洁系统,开创新鲜水沐浴的科技狂欢。

  电热水器由于其结构特点,内胆储水会产生水垢、滋生细菌。美国著名水专家马丁·福克斯研究发现,水中有害物质被人体各部分吸收的比例大致是:1/3由口腔摄人(饮用和进食),1/3由皮肤吸收(洗漱和洗浴),1/3经呼吸道吸收。

  可见,水中有害物质进入身体不仅是通过饮用水,更多的时候是在洗浴的过程经由皮肤和呼吸道吸收。从健康的角度来看,洗浴水质与饮用水质同等重要。

关键词:电热水器,沐浴,热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