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狠心妈妈竟然每天给女儿吃鸡饲料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3 11: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新浪微博网友“晴天有点孤单哦”发布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妈妈每天给我吃的竟然是鸡饲料!是亲妈吗?今天早上发现妈妈每天给我煮的粥竟然是鸡饲料,我崩溃了!”据微博个人资料显示,“晴天有点孤单哦”(后简称晴天)今年14岁,是河北某初级中学一名女学生。
   

  “晴天”4月21日发表微博称,今天才恍然大悟,原来妈妈每天给自己煮的玉米粥竟然是鸡饲料。微博还配发了一张图片,上面有一碗玉米粥和一袋印有“爱浓熟化鸡粮”字样的样品鸡饲料,很明显,这碗粥就是用鸡饲料煮的,令人瞠目结舌。次日,“晴天”再发鸡饲料图片并抱怨妈妈又给自己吃鸡饲料,同时透露妈妈自己却不吃,“又是鸡饲料!妈妈自己都不吃,这是恨铁不成钢,要置我于死地的节奏吗?”。

  

   

  “晴天”妈妈的行为令人费解,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评论,多数网友感到震惊,表示不理解“晴天”妈妈的意图,甚至有网友留言给“晴天”,支持“晴天”坚强地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有记者试图与这位妈妈取得联系,未果。据知情人透露,母女之间关系紧张,经常从家中传出吵闹声,还有人见过妈妈打骂女儿。

  难道真的像“晴天”微博中说的那样,妈妈是“恨铁不成钢”,被“晴天”气昏了头的荒唐做法吗?还是另有原因呢?这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关键词:鸡饲料,女儿,妈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中网
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