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4S店销售有瑕疵车:新购速腾车门漆可撕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8 08: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先生称自己新买的速腾轿车车门处金属漆可被撕下,经维修人员查看属于二次喷漆,便起诉4S店返还购车款并加倍赔偿。近日,通州法院受理了此案。

  周先生诉称,他于去年12月2日在大众一4S店购买了一辆速腾轿车,车款17.83万元。今年2月,他为保护新车,在右前车门处粘贴了防磕碰塑料片,一周后因感觉不美观便将它撕下,没想到车门漆竟与防磕碰塑料片一起掉下。他开车到大众其他4S店咨询车门补漆事宜,维修师傅查看车况后告知他,正常情况下车漆是不会被撕下的,且此车是金属漆,更不易脱落。经仔细检查,此车至少右前门、后门、后翼子板等处均为二次喷漆。

  周先生认为,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了存在瑕疵的劣质汽车,起诉要求解除买卖合同,由4S店返还购车款17.83万元,加倍赔偿35.66万元,并赔偿车辆购置税等共计2.5万余元。

关键词:大众,4S店,瑕疵车,速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