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家上市公司人均创利超百万 银行地产员工最赚钱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1 06: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上市公司财报报告已经披露完毕。据证券时报网络数据部统计,46家A股上市公司员工去年人均创造利润超过百万元。具体看,员工总数仅为13名的中科健去年净利11.31亿元,其员工去年人均创利超过8704万元位居榜单首位;员工总数48名的*ST中华A去年净利15.75亿元,其员工去年人均创利超过3281万元位居次席;员工总数44名的祥龙电业去年净利5.15亿元,其员工去年人均创利超过1172万元。由于上述三家上市公司在资产重组过程中,因此数据并不能真实反映员工为上市公司赚钱的能力。

  另外申通地铁、深国商、铁岭新城等8家上市公司去年人均创利超过300万元。尽管部分上市公司由于种种原因不能反映员工的真实赚钱能力,但是大部分数据仍有借鉴的意义。数据显示,银行地产公司员工人均创造利润仍位居前列,44家房地产上市公司员工去年人均创利超过50万元,15家上市银行员工去年人均创利超过50万元,此外公用事业、交运两个行业人均创利也较为可观。

关键词:创利,银行,地产,赚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