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专属银行理财收益率无一超过6%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1 07: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是“母亲节”,多家银行也趁势推出了“母亲节”专属理财产品。不过从预期收益率上来看,这些专属产品却颇不给力,平均收益率仅5.44%,且没有一款超过6%。

  相较于今年五一小长假的专属产品,本次“母亲节”的专属产品平均收益率低0.24个百分点,但比去年“母亲节”专属产品的4.58%高出不少。据银率网统计,昨日在售的非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共467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27%,其中35款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超6%。

  具体来看,本次共有3家银行推出了7款“母亲节”专属理财产品。国有银行中建行发行的一款“乾元—母爱无价(母亲节节高)2014年第7期理财产品(395天)”,预期收益率最高,为5.6%,起购金额为10万元,收益类型为非保本浮动。

  银率网分析师殷燕敏认为,鉴于货币市场流动性保持相对宽松,短期内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也将持续下滑。目前的高收益率理财产品集中在中长期限,因此对于资金流动性要求较低的投资者来说,可关注中长期的高收益率理财产品。

关键词:母亲节,理财,收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