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11家开发商因违规被注销企业资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4-06-11 11:1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11日电(记者任会斌)据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的消息,近日该局依法注销了一批存在违规行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企业资质,以加强房地产市场管理,规范房地产开发秩序。

据介绍,本批被注销企业资质的有内蒙古明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内蒙古华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瑞兴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新大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市瑞兴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

记者了解到,这些房地产开发企业有的到期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年检,或者提供虚假年检材料,因而被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注销了企业资质。

关键词:企业资质,开发商,注销,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财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