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推出“绿色出行,快乐出发”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8-11 16:1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平安保险“绿色出行,快乐出发”---首届绿色环城骑行活动拉开帷幕。踏上一辆喜欢的自行车,将汽车钥匙放在家中,一起结伴而行,骑一段久违的记录安国城市美好时光的路。

  据悉,平安保险此次活动旨在提倡“全民健身,绿色出行”,呼吁用低碳环保的运动去拥抱自然,享受生活,贴近城市。来自安国市的100名骑行志愿者汇聚在金钥匙广场集结厨房,途径药华大路、西外环,药都大街,南环路最终抵达金钥匙广场,总计行程5公里。队伍中,既有平安保险的优秀员工,也有骑行俱乐部的专业骑手,甚至还有父母共同出发的学龄孩童。

  “全民健身,绿色出行”绿色环城骑行活动当天,还有不少市民表示,能参加低碳骑行活动很开心,感谢平安保险组织的这次活动。平安保险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理应回报社会,有自己的社会担当。今后平安保险还将一如既往、持续的参与到各项公益活动中来,为中国梦做出贡献。

关键词:平安保险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