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7月份二手房量价齐涨 料下半年稳中有升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8-11 15:1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份,石家庄二手房市场价格和成交量均呈现上涨态势。石家庄市住房局数据显示:7月份,该市二手房成交1631套,环比上涨28.32%,楼市呈现明显回暖的良好态势。

  7月份,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为8538元/平方米,环比6月上涨0.45%,每平方米上涨38元,二手房住宅挂牌均价止跌转涨。从走势来看,7月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一直保持平稳上涨趋势,前三周一直稳步上涨,第四周不升不降。这是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价在连续两个月微跌后,止跌转涨。

  在销售方面,石家庄市住房局数据显示,7月石家庄全市共成交二手房1631套,环比上涨28.32%。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量上涨五成多,较去年多成交561套,二手房市场回暖迹象明显。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2014年下半年石家庄二手房价格走势依然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不会出现大的波动。(记者赵建)

 

关键词:二手房,成交量,成交价,稳中有升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