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财经频道>>股票>>股市要闻

非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核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6 11: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公告简述】

  2013年03月06日公告,科大讯飞于2013年3月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66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90,377,024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此前,公司公告,拟以19.40元/股的价格,向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和四位自然人发行90377024股股票,计划募集资金约17.53亿元,扣除相关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本次非公开发行后,中国移动将持有科大讯飞15.00%的股份,成为第二大股东,但不参与公司日常经营管理,仅履行出资人和战略投资者义务。【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公司是国内语音行业的绝对龙头企业,公司技术产品保持领先,业务快速发展。本次增发将使公司打造移动互联网业务入口的可行性大大加强,同时与中移动合作能够弥补公司发展移动互联网业务最大短板——终端用户覆盖能力不足,公司有望通过本次增发完善市场布局并保持业绩高速增长,增发价格约为目前市价的57%,不宜过分追涨。本次方案获证监会核准对股价影响较小。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中信证券、广发证券、安信证券、华创证券、光大证券、东方证券)

  增持(华宝证券、齐鲁证券)

  中性(高盛高华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日于高位震荡,成交量较之前有所下降,上涨动力不足。投资者可适当逢高减仓,下看31元一线。

  (数据来源:巨灵财经)

关键词:股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金融界网站
责任编辑:贾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