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铜锣湾集团到河北省四线城市探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9 18: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上午,省供销社分别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香港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加快我省县城建设、推进县级城市商贸综合体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戴公兴、副省长沈小平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合作协议,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将根据省供销社业务发展规划和融资需求,在2017年之前,为县级城市商贸综合体项目建设提供不低于200亿元的资金支持。与香港铜锣湾集团的合作,则为供销社未来建起的县级城市商贸综合体,引来了国际知名连锁商业企业的进驻。按照合作协议,省供销社将与香港铜锣湾集团就商贸综合体项目建设运作、房地产开发等领域进行广泛合作。

  目前,省供销社已与全省11个设区市政府及所有县(市)政府签署了商贸综合体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初选了87个适合建设商贸综合体的地块,截至目前已有5个项目在建。另外,省供销社发挥合作经济组织的作用,组建了县级城市商贸综合体开发合作联盟,有11家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商、投资商加盟。

关键词:铜锣湾集团|香港|河北|县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