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元·六个核桃或成中秋礼团购新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8 16: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距离中秋还有30多天,但合肥市场上中秋礼品团购活动已经开始热闹起来。往年,无论是单位之间的礼尚往来,还是作为员工福利,月饼与大闸蟹都是合肥市民最熟悉的中秋礼。但今年有所不同,在许多单位中秋团购单里多了一名新成员:养元·六个核桃。据悉六个核桃因为其健康、安全、好喝颇受欢迎。

  送健康,六个核桃入选团购“礼单”

  “购置好利来月饼531份,单价198元;阳澄湖大闸蟹531份,单价398元;养元·六个核桃531份,单价68元……”这是某单位的一份2013年中秋礼品购置单。“距离中秋还有一个多月时间,每年这个时候都要采购礼品送客户、给员工发福利,月饼是多年的规矩,去年大闸蟹很火,今年因此还会采购,往年送的油与酒改成了养元·六个核桃,领导说,养元·六个核桃健康好喝,送客户还是发员工都是不错的选择,所以养元·六个核桃也成了大礼包中的一员。”该公司行政主管介绍。

  据悉,养元·六个核桃入选中秋礼大礼包并不是个案,据合肥一份中秋礼消费网络调查显示,合肥2013年中秋大礼包中,养元·六个核桃占据了重要的地位,成为继月饼、大闸蟹后又一重要的礼品团成员。养元·六个核桃为何获此优待,据相关人士介绍:礼品健康与安全成就了养元·六个核桃。

  重安全,百姓选择养元·六个核桃

  中秋礼一直是中国的传统,而且中国是礼仪之邦,尤其合肥人特别重视“送礼与收礼”,送礼送得好,往往能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许多公司在选购中秋礼上非常讲究。而中秋节送礼,又以食品与饮品为主,因此,安全与健康成为选择礼品的重要条件,正因为对食品的高标准要求,成就了养元·六个核桃。

  “‘养元·六个核桃’由纯核桃仁加工而成,属植物蛋白类饮料,富含植物营养,富含镁、锰、硒等多种微量元素及多种维生素,抗氧化,抗衰老,促进心脏、血管的健康,预防心脏病发作,能清除血管壁杂质,降低血脂。其原料均来自太行山脉的野生核桃,采用养元特有的生产工艺,使丰富的核桃磷脂更有益人体吸收。其适应人群广泛,老人、小孩、女士都喜欢。坚持每天早晚各一罐,补充脑力,增进记忆力。比较更多的饮品,六个核桃更安全、更健康。因此六个核桃成为团购礼品单成员也就理所当然了。”合肥市某消费网站工作人员如此说。

关键词:养元|六个核桃|中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合肥晚报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