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产险开展“秋收100”打击整治行动宣传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2 09: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落实保定市“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协调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有效地震慑违法犯罪行为,平安产险涞水支公司特召开会议,选取市公检法公布的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首先宣导典型案件,然后机构内部讨论沟通。通过分享的案例,机构员工纷纷发言,表示在思想上被敲响警钟。全员表示时刻警惕违法犯罪行为,提高法律意识、风险意识,规范日常行为,做合法公民、保险人,并组织成立自愿者队伍,监督日常违法犯罪行为,一经发现,立即上报。

  合规守法、稳健发展是我们的发展守则,相信通过此次宣传工作,能够起到深化警示的作用,再次规范经营活动,为机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关键词:行为,会议,犯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