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再现大宗交易 套现约331.5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10: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华谊兄弟高调宣传《私人定制》的同时,昨日市场,华谊兄弟再次登上大宗交易榜单。

  据盘后大宗交易数据显示,华谊兄弟昨日大宗交易成交12.50万股,成交价位26.52元,成交金额为331.50万元。

  昨日,华谊兄弟以28.89开盘,盘中最高达到29.55,最终收盘28.71%,涨幅为-2.48%。由此计算,昨日大宗交易溢价率为7.63%。

  网易财经注意到,根据昨日大宗交易数据,卖方为宏源证券上海妙境路证券营业部,买方同为宏源证券上海妙境路证券营业部,也就是说,昨日大宗交易在同一家券商的同一营业部进行。

  与此同时,华谊兄弟的年底贺岁片《私人定制》进入高调宣传期,昨日,在北京电视台2014年广告招标会上,华谊兄弟同名电视节目《私人订制》广告收入过亿。

  值得注意的是,11月21日,华谊兄弟董事王育莲减持18.66万股,占流通盘比例0.02%,成交价29.11元。 11月20日,华谊兄弟董事长王忠军再度减持500万股,占流通盘比例0.61%,成交价25.10元。

  华谊兄弟三季报显示,截至2013年9月30日,王忠军持有华谊兄弟2851.72万股流通股及1.19亿股限售股。在今年10月10日华谊兄弟完成10送10后,王忠军理应持有5703.44万股流通股和2.38亿股限售股。

  在今年8月王忠军减持1100万股股份后,华谊兄弟董秘胡明曾就此解释为董事长“因孩子工作、个人理财、投资新项目所致”,并表示“投资新项目后期将会再行注入上市公司”。

关键词:华谊兄弟,《私人定制》,大宗交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网易财经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