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获得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多个奖项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7 08: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在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颁奖仪式上,石市获得了多个奖项。石家庄市政府获得特别成就奖和优秀组织奖,石市园林局获得展园建设特优建设奖,石家庄展园获得室外展园综合奖大奖,室外展园单项奖展园设计、施工、植物配置和建筑小品等四项大奖,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所获得先进集体称号,这是自1999年石市自参展园博会以来获得级别最高、奖项最多的一次。

  据介绍,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是住建部与地方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内最高水平的国际性园林行业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在北京举办,于2013年5月18日正式开园。

  此次石家庄参展的主题为石家庄杏林文化园,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该园结合中医中药文化设计“中医药文化”展示园,设计分为中医、中药、养生保健三个部分。

 

关键词:中国,博览,园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郭飞